首頁 >

2021-07-16

| 原廠公司貨與水貨差異

現在網路上有非常多店家、水貨摻雜公司貨在販售的店家 已經有非常多個案、受害者了千萬不要在上當受騙!!!

產品介紹

 

為什麼公司貨就是比水貨貴一些?擁有更多的人力資源
服務及各縣市的服務據點、實力會說話
自家師傅、非一般外包臨時來配合的師傅
更可以針對客戶的問題掌握更清楚,
且更積極服務自家客戶。
(銷售據點服務24小時售後客服)
 
水貨不敢給發票?
因為沒有紀錄就可以推卸責任不用售後服務以及逃漏税。公司貨都會有附上發票!
有紀錄 有店面 有正常繳稅 有人員完整服務。
 
安全性
水貨無法在原廠確認是否為二手產品或完整新品、 鑰匙有無被複製?
但公司貨絕對是全新品 一通電話查詢訂購日期以及保固日期、安裝師傅的姓名;
三年保固第一年全機更新服務第二年第三年才是零件維修 過保後也永久保修
 
維修
水貨無法確認是否有能力維修以及備料,多年後產品出新款”千萬種理由”不到府維修。
售後碰到問題一定是把客人當作拋棄式只管賣,不做售後服務,反正我沒公司、 沒有評價!
有非常多客人會覺得不就安裝上去就可以使用了嗎!? 對於產品對的設定及了解程度確實是非常重要的!
 
品質
公司貨”本質在於品牌形象,更好得服務態度,更好的售後服務。安裝師傅品質、我們也會定期上課讓人員學習新的知識,專業度都在水準之上 !有空當然走一趟門市就知道。
原廠公司貨 24小時0800售後服務,
我們保證三小時內緊急快修服務,
一通電話立即查看安裝日期以及相關資料到府服務,保固過後更是展現我們價值所在!
 
小編想說…電子鎖跟一般的家電不相同!當然貨比三家不吃虧,但是安全的部分絕不能妥協『比喻電視如果壞掉你可以不看電視 但鎖如果有問題 總不能不回家』 如果不幸買了水貨壞掉,被關在門外那真的是中大獎,水貨電子門鎖如果壞掉可能會發生無法進出的問題,這時候才後悔買水貨找罪受,電話怎麼打都無人維修,再加上來路不明的電子鎖無保證是否有被複製開門方式,使用起來就是毛毛的或是當初安裝水貨的師父根本沒安裝好,但是裝上去以後有沒有調整到最順暢這也是一門學問。
 
公司貨 都有經過總代理檢測以及更好的24小時售後服務0800,不管是什麼大小事都可以替你解決*例如忘記如
設定等等芝麻綠豆的小事,你買到保障、買到最適合、買到線上24小時售後服務終身適用,買到專業 品質 服務 快速 。
 

 

  • 1
  •  
  • 2
  •  
PAGE TOP